福州新闻网
  
  
  

三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聚首福州

2020-07-01 09:2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叶诚
  

三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聚首福州

  陈诺、林之逸、叶佳希(从左至右)聚首榕城。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叶诚/摄)5月24日,福州晚报报道了9岁福州男生林之逸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消息。昨日,同样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自厦门的叶佳希和来自龙岩的陈诺来到福州,三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齐聚一堂互相交流,探讨接下来该挑战哪些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人中,林之逸是踩着弹簧单高跷还原魔方时间最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陈诺是6层汉诺塔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叶佳希是速解三国华容道、盲解三国华容道、七巧板、两人团队解魔方、摇骰子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值得一提的是,叶佳希还是林之逸成长路上的指路人,在他的帮助下,林之逸快速成长。

  “非常感谢叶老师的指导,不然我们之逸也不能有这么大的进步。”林之逸的妈妈说。

  昨日,在林之逸家,三位保持了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手进行了魔方等多项趣味比拼,各有胜负。

  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叶佳希的目标是创造更多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保持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之一;林之逸的目标依然瞄准与魔方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陈诺瞄准的是剑玉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说,挑战极限的乐趣无穷,虽然实现突破的过程很艰难,但是享受过程中的每一点进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