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开展2020年社工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1 08:40: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我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成果,昨日,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承办的福州市2020年“不忘初心 做新时代的最美社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现场,17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服务实例、热情真挚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福州社工的温暖故事,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现场,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员社工王燕,分享了她2014年大学毕业后从事社会工作以来参与过的社区服务项目、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等一系列工作。“这次比赛为我们社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借鉴。”王燕说,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履行职责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