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普高专升本考试获奖考生资格申报工作开始了

2020-06-30 16:59:30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有关高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考〔2019〕48号)规定,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获奖考生资格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按照闽教考〔2019〕48号文件规定:“在高职(专科)学习阶段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普通考生(以下简称“获奖考生”),须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获奖考生于7月进行获奖资格申报。”

  “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省内院校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在校生,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立功退役士兵考生”),免试入读普通本科,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录取。”

  二、申报办法

  7月4日前,符合以上申报对象的考生须持本人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考生若未按时申报,视其自行放弃资格。

  7月6日前,各高校汇总初审后,按要求填写《2020年专升本考试获奖考生花名册》(附后),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ksypzc@mail.eeafj.cn,纸质版须加盖公章后扫描或拍照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考生名单经审核并公示无异议,方取得相关资格。

  三、其他事项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QQ群等形式,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按时申报,防止漏报、错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