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启动日活动将于29日举行

2020-06-28 10:3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昊翔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陈昊翔)在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记者28日从福州市节能办了解到,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启动日将于明天(29日)上午9时30分在东部办公区茉莉花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据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14个部委联合印发通知,定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活动在往年活动安排的基础上,对内容和宣传都进行了丰富和创新,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开展。

  启动日活动现场,除宣传周启动仪式外,还有以节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免费的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及宣传周主题签名活动等环节。主办方将设置福州市“十三五”节能工作成效展板、福州市工业企业绿色制造的相关宣传展板,并发放节能宣传单、一次性口罩、酒精等物资。没有到现场的市民网友,也可以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方式关注,活动将在掌上福州APP、福州新闻网平台全程直播,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宣传上,将围绕“云”上节能周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播放节能宣传图文视频,普及节能知识,倡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宣传周内,网站、车载媒体(如的士、公交)、户外媒体(福州日报社户外阅报栏LED等)将进行多渠道的节能公益信息等“云”宣传。

  本场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主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文明办等18个单位协办,福州市节能协会承办,福州市老年大学、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协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执行。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