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 彭斯:检测能力增加

2020-06-27 13:30: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10点3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67404例,死亡125039例。美国《纽约时报》统计,26日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4万例,连续第三天刷新增长记录,佛罗里达州、爱达荷州、堪萨斯州、俄勒冈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等6州创下了单日最高记录。

  但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当天的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疫情出现增长是美国增加了检测能力的缘故,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他还说,美国政府的应对减缓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拉平了增长曲线,挽救了更多美国人的生命。“目前新增病例有一半是35岁以下美国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年轻人患重病的可能性较小。”彭斯说,他下周将前往得克萨斯和亚利桑那等热点地区,获取第一手资料。

  据《纽约时报》统计,在过去14天有29个州和美属关岛疫情呈上升趋势,11个州疫情保持平稳,1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美属波多黎各疫情呈下降趋势。在当天的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表示,包括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在内的南部各州测试阳性率不断上升,引起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极大关注,其中得克萨斯州的测试阳性率超过10%。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说,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疫情大面积反弹,有可能波及全国,他呼吁人们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

  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26日新增约8900例新冠确诊病例,但该州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拒绝推迟重新开放经济,他表示病例激增是因为许多企业没有遵循相关重开经济的规定,“如果人们遵循准则,我们将处于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