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健康成长 禁毒同行

2020-06-25 10:0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我区学生禁毒防毒意识,值此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仓山区教育局联合区禁毒办、区法院在江南水都小学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和禁毒绘画作品颁奖典礼。禁毒绘画比赛共收到300多幅中小学生禁毒绘画作品,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60多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在仓山各大公共广告宣传位置宣传展示。此次活动坚定了师生“拒绝毒品人生,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师生抵制毒品和争当禁毒“小卫士”的信心。区教育局及禁毒办的领导,各学校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仓山:健康成长 禁毒同行

  近年来,仓山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禁毒等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禁毒教育课时、开展禁毒师资培训、强化校园“五个一”的建设,努力实现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同时创新宣教手段,强化法治基地建设,积极打造福州市第三十九中学为仓山区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不断完善环保职专等11所学校的“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建设,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渗透力,各项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综合:福州仓山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