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茉莉花剧院精彩演出蓄势待发

2020-06-25 09:33: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因为疫情与观众久违的茉莉花剧院(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最近在忙什么?记者昨日了解到,在复工未复演的这段时期,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请来专业消杀人员针对各个区域展开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的专业消毒作业,为与观众的重逢积极准备。据介绍,茉莉花剧院已准备好一系列精彩演出,复演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严格控制上座率不高于30%。

  重新敞开大门后,市民如何安全地观剧?对于大家都关注的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严格控制上座率不高于30%以避免聚集外,剧院还将实行实名购票制度,正确佩戴口罩且体温正常者在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针对有可能出现可疑症状人员的情况,现场将专设防控观察区进行隔离与医护关怀。

  虽然未有确定的排期表,但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已为市民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演出。除了针对少年儿童的第二届“暑期·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之外,还有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人间烟火》、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音乐剧《木兰》、国家京剧院经典唱段荟萃、管风琴大师音乐会等等,中阮大师冯满天、“海豚音王子Vitas”等一众大咖届时也将与福州观众见面。值得期待的是,被称为“水磨调”的苏州昆曲今年10月也计划亮相茉莉花剧院,福州观众将可亲耳聆听感受“水磨调”的绵延意蕴。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