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警方去年摧毁涉毒团伙100多个

2020-06-24 22:2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榕公宣)2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福州警方始终保持毒品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去年以来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00多起,摧毁涉毒团伙100多个,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000多人,查处吸毒人员4000多人次,缴获各类毒品、制毒物品90多公斤,涉毒案件破案数、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数、移送起诉数、查处吸毒人员数连续3年位列全省第一。

  去年7月至12月,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部署下,福州、宁德、平潭3地公安局禁毒部门成功破获一起走私、贩卖、运输毒品案,成功摧毁一特大涉毒团伙,抓获以胡某、陈某、张某等为首的犯罪嫌疑人41名,共缴获毒品冰毒6.9公斤、K粉3公斤,摇头丸26.6公斤。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