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物业用房改成酒店 物业经理:我们只管收费…

2020-06-24 10:13:23  来源:央视财经
  

  【小区物业用房改成酒店:物业经理:我们只管收费...业主该如何维权?】近日,在朝阳区的一个小区,业主们发现有一家开在小区内的快捷酒店,占据了小区中3号楼的地下一层到地上二层,而通过调查,业主发现连锁酒店所占用的,实际上是小区规划的物业管理用房,且一占就是十年。规划的物业用房,变成了酒店,小区的物业公司则在小区位于地下2层的车库办公,记者还发现了十多间宿舍。业内人士表示:物业公司不作为,根本上还是因为缺乏竞争机制和退出机制。而要实现这一点,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要成立业主大会或选举业委会。然而,目前在国内各大城市,业委会成立的比率相对偏低。业委会成立难,物业公司更换难,该如何维权?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