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铁路部门:6月23日零时起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无法登车

2020-06-23 17:12: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铁路部门:6月23日零时起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无法登车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第130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客运组主任崔巍表示,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北京做好有关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信息,决定从6月16日24时前对已购买的进出北京各车次有效车票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同时,对有关高风险群体全面实行购票限制。加强出京人员登车前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阻断传播渠道。

  崔巍说,随着本市核酸检测能力大幅提升,广大旅客核酸检测已经日趋便捷,从严格出京管理出发,自6月23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在全市各站点车站实行严格的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对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一律劝阻登车。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