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找工作看过来!福州高新区幼儿园执行园长招人啦!

2020-06-22 11:25:45  来源:高新区网站
  

  22日,高新区网站发布公告,拟招聘7名编外高素质幼儿园执行园长到新建幼儿园工作。具体来看↓

找工作看过来!福州高新区幼儿园执行园长招人啦!

  根据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满足学前教育需求,经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研定,拟招聘7名编外高素质幼儿园执行园长到新建幼儿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编外幼儿园执行园长7名(具体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

  5.年龄2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6.招聘对象为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具备大专以上学历、且有三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并取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7.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5年。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3)在读全日制普通院校非应届毕业生;(4)现役军人;(5)未达到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约定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相关待遇

  1.一次性奖励。一次性奖励5万元(试用一年期满后发放),服务期未满5年的,应予以退还。

  2.薪酬待遇。年人均财政总支出13万元(办学规模3-6班)、16万元(办学规模7-12班)(具体见附件1),享受“五险一金”待遇,每月基本工资7000元/人(含个人所交的“五险一金”部分),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发放综合绩效奖。

  3.住房保障。按照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享受”333”政策或提供相同住房待遇另行安排住所。

  四、报名确认方法

  1.网络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7月10日,有意向的考生可通过网络下载填写《2020年福州高新区执行园长招聘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前将报名表发送电子邮箱fzgxqjyrs@163.com。

  2.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7月14日。

  3.现场审核材料:身份证、学历资历、园长岗位培训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地点: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科技东路8号创业大厦533。

  5.联系人:郑老师,电话:38201591。

  五、面试

  由高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委托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六、资格复核、体检、考察

  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应在公布拟聘用人员后的15个工作日内将个人档案寄至高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发展科。考察内容包括考生在校或其工作期间各方面的表现,以及计生和综治等情况,考核形式主要为查阅个人档案、调查了解情况等。

  在职考生面试时未能提供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应在体检或考察时向招聘单位提供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辞职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七、聘用及其它事项

  拟聘用人员因故放弃拟聘用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其空额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之日起的第五个工作日。拟聘用名单在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公示(http://fzgxq.fuzhou.gov.cn/),敬请留意。公示7天后,没有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上班,签订不少于5年的服务期协议。

  八、联系方式

  本公告解释权归高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联系人:郑老师,电话:38201591。未尽事宜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