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版上线!福州国有资产租赁开启全新电子竞价时代

2020-06-22 10:4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 好消息!福州海峡纵横资产租赁交易电子竞价平台新版网站(以下简称“海峡纵横新版网站”)今日上线。和旧版本相比,新版网站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更加注重细节和用户体验,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新版上线!福州国有资产租赁开启全新电子竞价时代

  作为福州市国资系统资产租赁发布统一平台,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通过完整高效的运营模式,一步到位解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国有资产招租、竞租效率,高效地盘活了委托单位和企业的资产。新版网站上线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优化栏目设置 用户办事更直观

  打开海峡纵横新版网站,浅蓝色的商务风映入眼帘,轻快灵活的风格带给用户更加轻松舒适的浏览体验。今日开标数、今日挂标数、昨日完成数、平台重要通知公告等重要信息一目了然;首页竞价大厅板块上方,也醒目地标注出出租人数量、竞租人数量、标的数和成交金额等关键数据,让用户一眼就能捕捉到重要信息。

  新版本栏目设置有资产招租、平台公告、竞价大厅、动态资讯、服务帮助等五大板块,页面布局主次分明,重点突出,美观大方。

新版上线!福州国有资产租赁开启全新电子竞价时代

  其中,资产招租板块按招租渠道设有平台招租、自主招租、专题招租三个栏目;平台公告板块按照公告类型设置了结果公告、变更公告、中止公告、终结公告、其他公告五个栏目;竞价大厅板块按照竞价流程设置了竞价报名、正在竞价、竞价完成三个栏目;动态资讯板块整合了平台通知、新闻动态、政策法规、采购公告、采购结果公示等和用户息息相关的资讯信息;服务帮助板块为用户贴心地集纳了操作说明、下载中心、招租规程、交易流程等实用栏目。

  新版本网页栏目设置一目了然、简明清晰,实用性和高端品质相融合,注重合理的层次搭配,呈现出网站整体布局的合理性。

  功能丰富服务升级 用户办事更高效

  让用户操作更加便捷是海峡纵横新版网站的一大亮点。

  和旧版本相比,海峡纵横新版网站更加注重灵活性和实用性。平台公告、资产招租、竞价大厅三大主要版块在首页自上而下铺开,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方便用户查找和使用。

  在新版本的服务帮助版块中,操作说明用视频替代,相较于旧版本中的文字操作说明,视频更加直观,也更易于用户理解。

  除了首页顶部有服务帮助板块,在竞价大厅版块还设有操作说明、下载中心、招租规程、交易流程等具体栏目,把服务帮助板块就近集纳在用户最可能用到的地方,更加方便用户操作。另外,新版本在首页及平台公告板块都增设了搜索框,方便用户搜索查看标的情况、查找公告。

  线上“全流程” 线下可“刷脸”

  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是福州市首次把“科技+制度”模式应用到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管理中,致力于打造“公开 公平 公正 真实 高效 阳光”的竞租平台。

  用户根据简洁易懂的后台操作提示注册成为出租方或竞租方后,就能在网站上线上发布招租公告和参与招租竞价等资产招租竞租活动,实现全流程在线受理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增加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入口和“可信数字身份认证”入口,功能更加完善。

新版上线!福州国有资产租赁开启全新电子竞价时代

  用户通过刷脸验证身份。

  据了解,“可信数字身份认证平台(CTID)”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针对网络可信身份管理的应用需求,基于身份证通过搭建次级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研发构建的一套连接用户层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为用户及第三方应用提供“实人+实名+实证”的统一、权威、多级、可信的网络身份认证服务,打造便捷高效安全的网络平台。

新版上线!福州国有资产租赁开启全新电子竞价时代

  用户参与招租和竞租活动,只需要“刷脸”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身份。

  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不仅安全便捷,而且有助于保护用户隐私。用户通过数字身份认证后,参与招租和竞租活动只需要“刷脸”,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身份信息,相当于拥有了一张数字身份证。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