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与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座谈交流

2020-06-16 22:3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邹家骅

  携手高质量打赢定西脱贫攻坚战

  王宁尤猛军与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邹家骅/摄)1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率领的定西市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决战决胜定西脱贫攻坚进行座谈交流。

王宁尤猛军与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座谈交流

  王宁对定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继上个月福定视频连线对接、云上会商脱贫攻坚,上周福州市分管领导带队赴定西推进协作项目之后,今天定西代表团又来榕深化对接,我们双方配合密切,协作越抓越紧,这样务实高效的合作,一定会助力定西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闽甘两省的部署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起脱贫攻坚的总攻冲刺,努力把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生态扶贫、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帮扶等抓得更紧更实,坚决打赢定西脱贫攻坚战。

  唐晓明感谢福州市对定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他说,福州定西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各领域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定西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决战决胜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协作,把共同商定的消费扶贫、转移就业、引进企业、动员社会力量、携手奔小康等项目任务落实好,助力定西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榕期间,定西市代表团将参加福建·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实地考察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祥兴集团、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等。

  定西市领导陈曾勇、梁兆光,福州市领导林飞、张忠、严可仕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