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榕商频道 >> 焦点图片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执委会议暨市光彩会理事会议

2020-06-16 19:56: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执委会议暨市光彩会理事会议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16日,福州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暨市光彩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鉴于疫情特殊时期,市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常委,执委等近400人通过云端视频与会。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国家和省市支持民营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和窗口期,在“稳增长”“稳投资”“稳预期”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要承担社会责任,尽量不裁员、不减薪,积极筹划新项目、拓展新岗位吸纳就业,吸收优秀人才尤其是本地高校毕业生,展现民营企业在“保就业”“保民生”中的责任担当。

  在同时召开的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2019年工作报告》《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及有关决议。据了解,2019年,光彩事业促进会共捐赠支出1194.25万元。其中,捐赠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文化、产业扶贫等公益事业项目23个,捐赠资金779.85万元;扶贫助困助学812人,捐赠金额214.4万元;捐赠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福州市工商联旧址修缮款200万元。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执委会议暨市光彩会理事会议

  会上,还举行了《榕商聚力共战“疫”》征文作品集赠书仪式,作品集中宣传广大榕商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讲述榕商战“疫”好故事。此外,会议还接纳福州市休闲农业协会等14家商会为福州市工商联团体会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