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津:现已排查涉新发疫情5963人 未发现异常

2020-06-16 11:3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6月15日6时至16日6时,天津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天津全市现已排查涉新发疫情5963人,未发现异常。

  截至6月15日16时,天津全市共排查国内新发疫情涉及天津市相关人员5963人。其中,具有暴露史人员1336人,均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完成核酸检测985人,均为阴性。排查出密切接触者2417人,均采取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同时,对天津市海鲜批发市场外环境标本采样1850个,已完成核酸检测1827个;对从事销售、储运、加工人员采集咽拭子样本5515份,已完成核酸检测5496人,均为阴性。相关排查和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

  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6月15日6时至16日6时,天津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0例(中国籍56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56例,在院4例(其中轻型3例、普通型1例)。

  6月15日6时至16日6时,天津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例,其中男性73例,女性63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天津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累计22例(境外输入21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12例、尚在医学观察7例、转为确诊病例3例。

  截至目前,天津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935人,尚有32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天津:现已排查涉新发疫情5963人 未发现异常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