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政银企对接 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0-06-15 23:0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15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2020年省“百千”暨市“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政银企对接会。当天,来自长源纺织、飞毛腿、吴钢集团等近10家企业代表,以及进出口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一一提出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资金需求情况,银行代表就企业融资需求、利率要求等各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位于长乐区的福建长源纺织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各种高档纺织品用纱为主业的现代化大型民营纺织企业,被列入“双百双千”企业名单。长源纺织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感谢政府搭建平台,让我们面对面与银行沟通,更加高效便捷。目前,我们正向兴业银行申请约1.4亿元的技改基金。”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接活动由政府部门搭台,通过银行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全力促进我市“双百双千”工业企业实现达产、满产、超产,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