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藏昌都举办系列重大庆祝活动 喜迎解放70周年

2020-06-15 11:4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西藏昌都举办系列重大庆祝活动 喜迎解放70周年

  新闻发布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作为福建对口支援的地区,今年是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1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昌都将举办系列重大庆祝活动。

  据了解,系列庆祝活动将分为预热、升温和高潮三个阶段。其中,预热阶段从3月初至7月底,主要开展大庆主题歌曲、大庆徽标征集创作评选、大庆献礼书籍等活动。升温阶段从8月初至9月底,举办诗歌咏诵、民族服饰服装秀、“老西藏精神”与“两路精神”论坛、第三届“康巴杯”篮球赛、书美影展、昌都解放70周年成就展、特色产品展等文体商贸活动。

  在高潮阶段,集中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召开一个庆祝大会、举办一个成就展、举行一场革命先烈凭吊活动、举办一场专场文艺晚会、开展一系列文化文艺活动、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同时,还策划开展昌都特色产品展、展销会、经济发展论坛、旅游推介会、招商引资洽谈会等经贸活动。目前已梳理储备了招商引资项目70个。

  昌都市委副秘书长胡剑弦表示,借大庆契机,昌都梳理规划了一批民生重点项目,拟纳入“十四五”民生项目提前实施,涉及基层公共卫生、文化体育、农村公路、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电力等领域,目前正在按程序申报和开展前期工作,力争年内部分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