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亚特兰大示威活动发生枪击案,至少2死5伤

2020-06-15 10:07:02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亚特兰大警方发言人通报前一晚有36名示威者被捕。周六(当地时间13日)晚,为抗议在亚特兰大的示威者游行抗议中一黑人男子被警察枪击死亡事件,示威者在事件发生地温迪餐厅纵火,警方向抗议者喷射了催泪瓦斯,并被迫关闭了州际高速。

  雷莎德·布鲁克斯被警察枪击死亡事件的其中一名涉案警官被革职,另一涉案警官被行政处分。亚特兰大警察局长埃里卡·希尔兹发表声明并辞去职务,亚特兰大市长表示支持希尔兹的决定。

  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抗议示威活动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