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中国中铁客人座谈交流

2020-06-14 21:4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14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一行,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宁与中国中铁客人座谈交流

王宁与中国中铁客人座谈交流

  王宁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福州城市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张宗言董事长一行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候来榕商谈合作表示欢迎。王宁指出,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和新城区建设,加快推进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发展前景良好、空间广阔。中国中铁是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世界500强企业。希望双方抢抓国家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机遇,在轨道交通、城际铁路、机场及综合交通枢纽、高速公路、滨海新城建设、旧城改造、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张宗言说,福建、福州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国中铁将继续发挥资金、管理、技术、装备等方面优势,加大在福州轨道交通、铁路、市政、公路、房建等领域的投资和布局力度,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中铁有关负责人王士奇、张建强,市领导张忠、杨新坚、林中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