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2020-06-14 20:5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近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福州电网建设和电力供应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省长林宝金,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智刚,市长尤猛军,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谭永香参加座谈。

  王宁感谢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州重大项目用电、优化营商环境、电力服务保障,特别是这次复工复产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新区新城、“三个福州”建设,积极推进“双百双千”行动、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事业发展,全力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能源互联网建设、优化电力服务保障、支持福州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支持福州扩大城区、高新区、滨海新城核心区的电力线路缆化下地,加大福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与我们一道把福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和幸福。

  毛伟明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认真落实好与福建省签署的合作协议,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福州电网建设,加快坚强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等建设,更好地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张忠、林中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