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供电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护航夜色经济

2020-06-13 07:5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长乐供电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护航夜色经济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夜色经济用电保障行动。通讯员 卢伟峰 摄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卢伟峰)“你们真是及时雨,要没有你们帮我排查到用电故障,今晚恐怕我的生意真是没法做了……”日前,长乐区河下街一水果摊位前,摊主李先生握着长乐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手表示感谢。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加快恢复市场活力,有效释放当地“夜色经济”活力,长乐供电公司结合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以玉田镇和航城街道作为服务夜色经济的示范点,开展服务夜色经济用电保障行动。

  随着夜色经济的热火,用电需求增大,长乐供电公司迅速响应,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对两个供区的供电情况摸底排查,针对性制定临时用电方案、制作宣传册、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用电安全和节能宣传,实现电力促进夜色经济发展。

  “你这个电灯一闪一闪的,这样不但影响使用,还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帮您换一下电线……”在玉田镇中心街区,长乐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分队的队员们来到一处摊位前,经过排查,帮郑先生更换了电线。

  志愿者服务队还联合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主动上门办理用电业务。长乐供电公司专门建立了路边摊点用电检查常态机制,组织专业人员对配网线路、开关站和低压漏保进行排查,确保夜市用电安全可靠。公司还通过设点的方式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办电服务,为客户提供APP安装指导服务,明确各项功能使用方法,使客户能在线办理业务,节省了时间。

  下一步,长乐供电公司还将持续通过预约办电、线上办电和台区经理上门办电等方式,了解、解决夜色经济用电需求,成立流动摊位特巡特护保电队伍,及时排查、解决用电问题,保障夜市的明亮运转,为城市浓浓“烟火气”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