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开启 60余款超值车型亮相

2020-06-13 07:1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舒适版优惠高达5万元、斯柯达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别克英朗轻混版优惠4.5万元、防疫人员购买一汽大众探岳最高补贴4000元……12日晚,为期3天的“惠聚榕城消费季 汽车下乡惠全民”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在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热闹开启,吸引大批市民前来看车、试车。上汽大众、一汽大众、JEEP、斯巴鲁、上汽大众斯柯达等20家经销商的60余款超值车型亮相活动现场。

  “今天活动有什么优惠”“可以上车试一下吗”……在青口新锐现代4S店展位上,市民黄先生正向销售人员了解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错过了之前全市的购车补贴,没想到闽侯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就和家人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闽侯县正在开展为期60天的“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买车折上折”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活动发布了500万元的汽车专项补贴政策,已有近2700名购车者享受到这一福利。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刺激居民购车热情,推动全县汽车市场整体向好,闽侯县联合汽车经销商开展此次购车节活动,持续推动汽车消费领域潜力释放。

  “闽侯各项优惠政策为我们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近一个月,车行的销售额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也让我们对后续发展充满信心。”福州巴博斯东南汽车4S店总经理陈锦辉表示,后续车行计划加强与闽侯其他本地品牌的互动,积极融入闽侯“夜色经济”发展。

  作为全省汽车产业重镇,闽侯青口投资区是省级汽车工业园区,也是省市重点打造的汽车生产基地。现在已形成以福建奔驰和东南汽车两家整车生产企业为核心,配套150多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70多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的集群式汽车产业基地。

  闽侯县商务局副局长陈瑜表示,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回暖态势。在近期各项汽车消费优惠活动的推动下,5月全县汽车行业零售额实现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10.4%,此次购车活动也将重塑消费信心、壮大消费动能,积极助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进汽车市场整体向好。

  下一阶段,闽侯县计划将闽侯汽车下乡全民购车节打造成消费者购车的最佳平台,并将汽车消费优惠活动与打造夜色经济示范街区、推动文旅项目发展相融合,使之成为促进闽侯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