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200万确诊数字有多恐怖?美媒用体育场 “算了笔账”

2020-06-12 16:43:48  来源:海外网
  

美国200万确诊数字有多恐怖?美媒用体育场 “算了笔账”

  “每日野兽”网站将数字换成了病毒的形状

  海外网6月12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16时15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2023347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病例113820例。美媒“每日野兽”表示,在美国累计确诊数字超过200万例之际,白宫疫情应对小组已经对疫情表示了担忧,但政府仍然选择将目光转向经济重启。

  这家媒体表示,考虑到200万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很难想象的数字,因此他们决定换算成美国几处著名体育场的入场人数,并以形式呈现出来。“每日野兽”计算了15个体育场及赛场的可容纳人数,以及需要多少个全主场赛季才能满足200万入场人次的数字。

美国200万确诊数字有多恐怖?美媒用体育场 “算了笔账”

  密歇根体育场

  其中,密歇根大学狼獾队的主场密歇根体育场需要18.59场满座比赛,经过1.55个赛季才能达到200万人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尼塔尼雄狮队的主场海狸大球场需要1.56个赛季,举办18.77次满座比赛;洛杉矶湖人队与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则需要1.28个赛季,举办104.83场满座比赛。

美国200万确诊数字有多恐怖?美媒用体育场 “算了笔账”

  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

  统计中也加入了竞速赛事,美国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需要连续8.51年举办INDY500大赛才能有200万名观众到场。

  “每日野兽”在展示这些数字的同时也指出,鉴于美国在新冠病毒检测和疫情监控方面的失败工作,实际的确诊数字很可能已经远远高于200万例。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已经有近10个州出现了确诊数和入院数的二次增长,随着美国推动经济重启,对于疫情的担忧声音也越来越多。得克萨斯州最近三天的入院人数均现新高,北卡罗来纳州的重症监护室病床空余仅剩13%,而犹他州也因为疫情暂停了经济重启工作。

  《卫报》则表示,美国新增病例激增与各州放宽封锁措施几乎同时发生,而在5月25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更是有大批美国民众出门度假,很多地方都没有满足社交隔离规定。很多医疗专家指出,美国民众已经因为封锁而感到厌倦,如果这时候推进重启,美国可能很难控制感染。(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