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洪在线”获2000万元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20-06-12 08:1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实习生 金舒洋)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发展再提速!昨日下午,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B2B交易服务平台“元洪在线”获2000万元战略投资。

  本轮投资由上市公司金证科技控股子公司金证引擎领投,速冻行业知名品牌御冠食品、冷链垂直服务商前海粤十、供应链金融科技公司金证粤十科技跟投。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完善“元洪在线”B2B交易服务平台,包括支付结算、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引擎等核心系统,全面提升元洪在线在技术、运营、金融、资本、政策等方面的综合软实力。

  “此次获得投资是‘元洪在线’加快成为全球万亿级食品进出口交易服务平台的开始,也是实现五年万亿交易目标的关键推动引擎。”“元洪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旨在整合全球食品产业优质资源、汇聚全球食品市场供采信息,提供“国际物流、通关商检、全球直采、百万吨冷链仓储、百亿元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构建高效的食品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