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皇马主场伯纳乌将对游客恢复开放 门票降价销售

2020-06-10 14:0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消息,伯纳乌球场将在本周对游客恢复开放,并且实行降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伯纳乌曾短暂关闭。由于场馆目前正在翻新阶段,因此开放的参观路线将暂时减少。游客可以进入皇马博物馆的两层楼,包括历史馆中的“最佳俱乐部”和体验室。

  据悉,皇马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9:30至晚上7点,以及周日和公共假日上午10点至下午6:30。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伯纳乌将会采取最高安全标准与所有适当的健康和卫生措施。

  此外,伯纳乌球场对外出售的参观门票价格将暂时降低,成人为19欧元(之前为25欧元),未满14岁的儿童为14欧元。同时,会员卡持卡人将享受30%左右的折扣,会员在售票处出示其会员卡(不是季票)即可从快速通道进入。(完)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