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即时新闻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暖心服务,为客户留住“被遗忘”的保障

2020-06-08 18:06:29来源:福州新闻网

  “周先生吗?我是平安人寿运营督导小林,您有一份寿险保单马上要到期永久失效了,请问您清楚吗?”

  “啊?!什么保险失效了?”

  这是平安人寿漳州中支运营督导小林近日致电客户周先生的开场对话,周先生显然已忘记了自己名下还有这么一份寿险保单。督导小林给周先生详细介绍了保单的投保相关信息及险种内容,周先生才回忆起来自己5年前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这份平安人寿保单,但后来因个人经济问题未能持续交费,心想等经济情况好转后再续交保费,确保留住保障。

  因为这份保险产品周先生当时是非常认可的,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他希望能给予家人一份“永久的保障”。可是,因为经济状况一直未能好转,最近也更换了联系方式,渐渐地,周先生淡忘了自己曾经购买过一份寿险保单未及时续交保费,导致保单停效2年将至,即将永久失效。督导小林在工作平台中查看到了这单即将永久失效的保单,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周先生目前的联系方式,才有了开头的对话。

  经沟通,周先生现人在厦门,督导小林便主动提出自己可以驾车前往周先生所在地,为其线上办理复效、交费等业务,留住这份保障。征得周先生同意,约定好了时间,督导小林做好个人防护,驱车前往70公里外的厦门,成功为客户周先生办理了保单复效及交费业务。周先生对督导小林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表示认可及感谢。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