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剧资源数据库资料征集函

2020-06-08 07:4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本着公益性原则拟开展闽剧资源数据库建设,本项目已列入2020年度福建省戏曲扶持基金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闽剧相关资料。

  一、征集内容:个人、单位提供的所有与闽剧有关的实物、文本、图像、音频、视频等资料。

  二、征集要求:提供的资料须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资料反映的基本事实、年代、地点及提供者姓名、现(原)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等。

  三、征集时间:自本函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止。

  资料一经采用,将永久存入数据库,并将赠送提供者一套所采用内容的数据化资料和收藏证书。

  四、联系方式

  1.收件单位: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学府南路1号,邮编:350108。请在信封注明“闽剧资源库资料”字样,接受快递到付。如有特殊需要,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件。

  2.电子邮箱:304360211@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闽剧资源库资料”字样。

  3.联系人:洪老师(13656023576),陈老师(18750701496),办公室电话:0591—22071175。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6月5日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