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团市委向全市少先队员征集小心愿小建议

​ 欢迎拍摄短视频,下月10日前提交

2020-06-08 07:3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城市建设小主人意识,团市委即日起面向我市全体少先队员征集红领巾小心愿、小建议,欢迎小朋友们拍摄短视频于下月10日前提交。

  这场名为“童眼看福州 争当小主人”小心愿小建议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征集内容可以从实际生活出发,寻找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说说自己为什么关注这件事,并且想想问题的解决方法,然后拍摄一条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短视频。具体主题可以是围绕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围绕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围绕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围绕少先队组织改革发展等。拍摄时长在3分钟以内,视频中少先队员可单独入镜,也可和爸爸妈妈一起入镜。

  参与者可把视频上传抖音,并附上#童眼看福州 争当小主人#的标签。活动将评出“十佳优秀提案”。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