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和平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A、七星大厦即标力大厦7层03单元等项目挂牌火热招租中

2020-06-05 20:2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至6月5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台江区和平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A:2020年6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和平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A,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仓库(符合租赁物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台江区和平市场嘉澄小区2号楼一层3号:2020年6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和平市场嘉澄小区2号楼一层3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鼓楼区闽发西湖广场1#、2#、3#连体5层07室:2020年6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不得扰民,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用于进行非法活动,或因生产经营造成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害国家、集体以及公共利益的,或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七星大厦即标力大厦7层03单元:2020年6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七星大厦即标力大厦7层03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

  金三桥大厦2#楼11层02、03单元(含地下102-111号共10个车位):2020年6月1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六一北路558号金三桥大厦2#楼11层02、03单元(含地下102-111号共10个车位),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

  鼓楼区北大新村5号楼对面7.5间:2020年6月1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北大新村5号楼对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使用(不得作为存放废旧物品仓库使用;不得经营餐饮;不得转租、转让、转借他人;不得利用该房屋从事非法经营活动;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品项目)。

  花开富贵1#楼A、B座连接体五层房产:2020年6月1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路36号花开富贵1#楼A、B座连接体五层房产,标的租期10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

  鳌峰苑11号楼1层04店面: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兴路133号鳌峰苑11号楼1层04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场所使用(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怡丰花园A座4层: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怡丰花园A座4层,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用于办公使用。

  鳌峰苑11号楼1层03店面: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兴路133号鳌峰苑11号楼1层03店面,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场所使用(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鼓楼区肃威路5-2号、5-3号、5-4号: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肃威路5-2号、5-3号、5-4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台江区三保街18号: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三保街18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锦绣闽江-榕港小区(即港头新居)1#05店面: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南路553号锦绣闽江-榕港小区(即港头新居)1#05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使用。不得经营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商铺,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平安大厦九层(部分)写字楼: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五一中路88号平安大厦第九层写字楼,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写字楼仅作为办公场所使用(严禁堆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及违法物品)。

  平安大厦第十层写字楼: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五一中路88号平安大厦第十层写字楼,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写字楼仅作为办公场所使用(严禁堆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及违法物品)。

  鳌峰苑4号楼1层08店面:2020年6月1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兴路133号鳌峰苑4号楼1层08店面,标的租期1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场所使用(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保福公寓8#107房: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8#107房,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住宅(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经营餐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保福公寓3#103-104房(原地址:保福公寓1#3#2层103-104房):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80号保福公寓3#103-104房(原地址:保福公寓1#3#2层103-104房),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办公(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经营餐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杨桥新苑03#01店面: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南街86号杨桥新苑03#01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海峡奥体中心商业广场4号区4-121-A区域: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福湾斗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商业广场4号区4-121-A座区域,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康复训练使用(不允许改变业态、不允许转租)。

  杨桥新苑03#03店面: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南街86号杨桥新苑03#03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用,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海西科技金融大厦14F单元:2020年6月1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南侧海西科技金融大厦14F单元(原龙凤集团地块),标的租期3加2年,标的用途办公(不允许分租、转租,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鼓楼区吉庇路61号综合楼4、6、7层: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吉庇路61号综合楼4、6、7层,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办公。

  建新北路151号生产大楼四层(原福州晚报印刷厂金山厂区)部分三: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151号生产大楼四层(原福州晚报印刷厂金山厂区)部分三,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作办公、生产用房,限印刷及相关配套业态使用。

  平潭跨境电商园区综合办公大楼食堂承包: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建省平潭金井湾片区遂意路,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本次标的场所食堂场地仅限用于食堂经营,承包方在满足出租方物流园区工作人员用餐需求的前提下同时可对外营业,并根据个人或企业需要,承接企业接待餐、酒水饮料零售等业务。

  台江区瀛洲街道建海新村B楼二层204: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瀛洲街道建海新村B楼二层204,标的租期5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经营餐饮等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租赁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金色康城9#楼01-03号店面: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9#楼01-03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鼓楼区吉庇路61号综合楼5层:2020年6月1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吉庇路61号综合楼5层,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办公。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