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高奖励10000元!鼓楼教师新福利来了!

2020-06-05 20:19:51  来源:家在鼓楼
  

  定了!最高奖励10000元!鼓楼教师的新福利来了!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提振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动教育质量提升,鼓楼区经研究同意,制定了《鼓楼区教育系统校园年终绩效考核暨正向激励量化实施方案(试行)》以落实一线工作法为指导,五育并举全面提高全区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鼓励创新争优实行分级分类考核

  教育局考评基层单位,基层单位考评个人;根据不同类型单位进行分类考评,对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进行量化考评。其中中小学按量化考评总分=学科教学质量考评分(满分80分)+德育工作考评分(满分10分)+体育美育工作考评分(满分10分)+加分项目(封顶10分)-扣分项目(不封顶)。

  幼儿园及直属单位按量化考评总分=常规考评分(满分100分)+加分项目(封顶10分)-扣分项目(不封顶),常规考评分值由教育局另行制定。

  单位的考核等次分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占比分别为30%、40%、30% ,重要的是奖励金的分配区委、区政府按人均8000元将奖励金拨给教育局,教育局按优秀、良好、一般三个考核等次,将正向激励奖励金分配到各单位,各单位根据实际制定本单位教职工的绩效考核方案,突出教职员工的工作实绩再进行奖励金分配。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教师最高的可以奖励10000元!

  转发,告诉更多人!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