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胜利日阅兵准备工作展开 红场看台座位将保持社交距离

2020-06-05 17:0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俄罗斯胜利日阅兵的准备工作已在位于莫斯科的红场展开。

俄胜利日阅兵准备工作展开 红场看台座位将保持社交距离

  当地时间5月9日,莫斯科举行空中阅兵式,75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参加。当日,俄罗斯多地举行空中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报道,目前,红场的广场上已能看到各种设备、帐篷、观众看台和负责安装看台的专业人员。值得注意的是,看台上的座位之间,将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此前,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因新冠疫情推迟。5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阅兵式将于6月24日举行。届时,普京本人将出席并观看阅兵。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