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囤完厕纸抢购自行车 中国自行车出口订单暴增

2020-06-04 17:08:04  来源:新冠肺炎
  

  欧洲各国逐渐“解封”,担忧出门安全的外国人纷纷抢购自行车等代步工具,中国自行车在欧洲一夜火爆。某跨境电商平台上,自行车和电动车的销量大幅上涨,西班牙市场上自行车销售额暴涨22倍,不仅7000元左右的主流产品供不应求,售价过万的高端产品也被抢购一空。工厂紧急招工,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仍然供不应求,订单排到了1个月之后,一些自行车厂商已经在计划扩大厂房增加生产线。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