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航计划7月底前逐步恢复国内航班至原来水平的40%

2020-06-04 10:57: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澳航(Qanta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阿兰·乔伊斯近日表示,由于目前疫情措施放松,国内航班的机票需求有所增加。

  目前,澳大利亚国内疫情呈现好转趋势,澳航将计划在7月底前逐步恢复到疫情发生前40%的国内航班。

​澳航计划7月底前逐步恢复国内航班至原来水平的40%

  目前,在澳大利亚最大的两个城市悉尼和墨尔本之间,澳航每天的航班仅有1~2趟,而在疫情前的正常情况下,每日有35架次往返两地,也曾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之一。现在,澳大利亚很多州和领地间的跨州旅行仍处于严格管制状态。

  阿兰·乔伊斯还表示,恢复的航班与此前有所变化,会提供给乘客口罩和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并向顾客及时告知有关疫情的信息。澳航国内航班的逐步恢复,将有可能为此前停薪留职的2万名澳航员工提供重返岗位的机会。(总台记者 王聪)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