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汽车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

2020-06-03 16:36:24  来源:中新经纬APP
  

  地摊经济火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杨宝玲建议,应在进一步加强规范城市管理的同时,因地制宜,释放出“地摊经济”的最大活力。

  在成都、杭州、郑州等多地推出政策积极响应时,五菱汽车也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据“五菱专用车”微信号2日消息,五菱荣光推出翼开启售货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

  五菱专用车称,日前,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地摊经济,微就业里的大民生,作为广大的微创业者来说,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车厢一锁安心回家,想去哪开到哪!让你创业路上更有底气!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汽车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

  来源:“五菱专用车”微信号

  据介绍,这款售货车整车高度2.26米,货厢空间达5300L;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消息一出,网友们的反应“亮”了!有网友表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生产什么”“多少钱一辆,我也想买一辆摆地摊去了”。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汽车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汽车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汽车跟风推出了一款神车……

  来源:新浪微博

  另有网友称,“五菱荣光!!!!!紧跟时代发展!!!!!”。

  二级市场上,地摊经济题材近期也备受资本热捧。

  今日早盘,地摊经济概念股强势拉升,截至目前,迪马股份、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海宁皮城、茂业商业、百大集团、香江控股等近10股集体涨停。

  在港股上市的五菱汽车午后股价也大幅拉升,涨幅一度飙升至120%,报价0.45港元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