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出台实施方案 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

2020-06-03 07:4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进一步全面提升福州工业(产业)园区发展水平,引导园区加强标准化建设,实现宜业宜居园区,日前,福州市出台《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十位一体”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提出将扎实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力争使园区成为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平台,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和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载体。

  《实施方案》围绕主导产业重在“强”、新兴产业重在“培”、传统产业重在“优”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将从抓规划编制优化、抓基础设施建设、抓生产生活设施配套、抓环保设施完善、抓园区景观整治、抓节约集约用地、抓创新驱动、抓招商促落地、抓投融资、抓管理服务等十个方面推动我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十位一体”工作。同时,我市将提供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加强园区用地保障、推进企业“退城入园”、 加大人才引进支持等四方面政策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