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第五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70家泉企上榜

2020-06-02 08:49:47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6月2日讯 (记者 王树帆 通讯员 王燕双)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第五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288家企业入选,奥维电子有限公司等70家泉州企业上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453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券补助工作方面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券专项资金用于补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创客在研发过程中,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购买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检验检测、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技术数据分析等科技创新服务的费用,以及大型科研仪器产权单位向相关服务机构支付的设备维修、测试技术咨询等科技创新服务费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