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架空层失火大量电动车烧毁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20-05-30 08:3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架空层失火大量电动车烧毁 所幸无人员伤亡

停在架空层停车场内的大量电动车被烧毁。

架空层失火大量电动车烧毁 所幸无人员伤亡

火灾致3号楼外墙被熏黑。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石美祥/摄)架空层停车场失火,火势迅速蔓延,数量众多的电动自行车损毁严重。昨日7时30分许,这一火情发生在鼓楼区乌山西路石湖桥小区,幸无人员伤亡。

  石湖桥小区的架空层停车场设在3号楼,以停放电动车为主,部分自行车也停放在此处。昨日11时,记者来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情发生后,架空层停车场三分之二区域过火,大量电动车被烧得只剩下残骸。3号楼是一栋20多米高的7层居民楼,在明火的“烘烤”下,外墙被熏黑,一楼阳台位置的空调外机损坏,盆栽被熏得干枯。

  “事发时,停车场内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在现场值守的物业人员取了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发展太快,来不及扑灭。”居民小林告诉记者,火情出现在当天7时30分左右,火势迅速蔓延,滚滚黑烟冒出。消防人员赶到后控制住火情,停车场另外三分之一区域的车辆,未受火情殃及。

  根据消防部门通报,昨日7时45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4辆消防车赶往石湖桥小区,经过20分钟扑救,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昨日中午时分,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开展调查,火情原因有待进一步确定。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