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日这些点可免预约更换电动车牌

2020-05-30 07:3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榕交警)我市电动自行车换牌已进入尾声,昨日,市交警支队通过“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今日流动换牌点具体位置。

  今日9:00~12:00、14:00~18:00,市民无需预约,可到以下地点更换电动车牌:

  鼓楼4处:鼓西街道陆庄社区、二环路乌山西路口岗亭、二环路福飞路口、二环路铜盘路口。

  台江3处:六一路台江路口、兰花路西洋公寓门口、广达支路3号环保局门口。

  仓山5处:金达路168号诚发驾校、尤溪洲桥下环岛、盖山电影院门口、福峡路新天宇广场、六一南路汇达永辉对面(此点服务时间为14:00~18:00)。

  晋安4处:秀峰路187-3号、国货东路130号、岳峰新城对面、金晖新村小区内。

  今日19:00~21:00,市民可到以下社区换牌点免预约换牌:

  鼓楼区五四路东大路口、仓房街华福苑;台江区五一中路169号利嘉城A区4座附近;仓山区六一南路汇达永辉对面;晋安区茶园路60号、大润发超市门口岗亭旁。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