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迎“六一” 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0-05-29 22:2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原浩/文 通讯员 五凤街道/图)六一儿童节来临,29日五凤街道永恒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永恒新村中心公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小朋友及家长参与。主办方表示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以及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迎“六一” 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五凤街道永恒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永恒新村中心公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迎“六一” 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科技实践活动中,科技老师面对面给学生授课

迎“六一” 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志愿者与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互动宣传

  主题为“与科技同行,乐享永恒六一”的科技实践活动是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组成部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科技老师面对面给小朋友授课,通过机器人展示、拼图等形式,让他们在实践与体验中学习科技知识。主办方表示,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开展科技教育活动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勤动手、善动脑、爱科学、乐创造的素养。

  “社区将持续关注残疾人工作,确保残疾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一个也不能少。”永恒社区书记邱崇贵说。活动现场助残活动同步开展,鼓楼区残联与永恒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慰问社区低保户的同时,还向社区14岁以下的残疾儿童赠送六一礼物。

  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主办方还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分类举手做”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现场五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支队永恒社区分队志愿者还开展垃圾分类互动宣传、有奖竞答等活动。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