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2020-05-29 15:36:47  来源:海外网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Produce X 101》制作人安琼扬

  【海外网5月29日编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29日,韩国热门选秀综艺《Produce X 101》制作人安琼扬投票造假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安琼扬因犯欺诈罪,一审获刑2年,被追缴3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根据韩国警方指控,安琼扬不仅篡改节目收费短信投票数,造成热门人选出局、意外人选出道,还接受经纪公司招待,出入首尔江南的娱乐场所。丑闻曝光后,引发舆论巨大关注。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Produce X 101》节目截图

  《Produce X 101》由韩国音乐频道Mnet推出,系“Produce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该系列此前曾诞生女团I.O.I,男团Wanna One和女团IZ*ONE等偶像组合。

  该节目由来自韩国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最终出道的11名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等,在韩国有着火爆的人气。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Produce X 101》出道成员由观众投票产生

  然而,在2019年7月直播的节目总决赛中,不少热门参赛者纷纷出局,意外人选出道,引发黑箱操作的质疑。

  眼尖的粉丝们还发现,第1名到第20名的得票,都是特定数字的倍数,外界对节目的质疑,进一步加大。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通过《Produce X 101》出道的11人

  投票造假争议发酵后,Mnet于7月委托警方展开调查。该节目观众也组建“真相委员会”,以诈骗罪名起诉了节目制作组。

  其后,警方通过搜查取证和传唤调查,掌握了制作组和部分经纪公司操纵参赛者排名的情况。警方还发现,经纪公司曾安排在首尔江南区的娱乐场所接待制作组人员。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被曝造假 制作人获刑2年

  粉丝在地铁给参赛选手打出的广告

  2019年11月5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安某签发逮捕令并表示,犯罪嫌疑中相当一部分已被查清,案情重大,从本案件嫌疑人所扮演的角色及到目前为止的办案情况等来看,有必要实施逮捕。(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