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自卫队在东京市中心表演飞行特技 致敬医务人员

2020-05-29 15:26:09  来源:海外网
  

日本自卫队在东京市中心表演飞行特技 致敬医务人员

  图源: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5月29日电|战疫全时区】为了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29日,日本航空自卫队的“蓝色脉冲”飞行队在东京上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特技表演。

  综合日本共同社、时事通讯社等媒体报道,飞机当天从空中自卫地入间基地起飞,表演于当地时间12时40分左右正式开始,全程约20分钟。飞机从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等地的上空飞过,并在东京市中心完成多项飞行特技表演。

日本自卫队在东京市中心表演飞行特技 致敬医务人员

  图源:时事通讯社

  组成编队的6架飞机喷射出白色的烟雾,在蓝天上画出了一道道长长的直线。日本防卫省航空参谋部表示,这是蓝色脉冲飞行队时隔6年来首次在东京市中心飞行。当飞机飞行至自卫队中央医院的上空时,医护人员纷纷向天空挥手致意,并用手机拍下空中的景象。

  当天,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在记者会上也戴着印有蓝色脉冲标志的口罩,他表示“为了防止疫情扩大,很多人都在努力,希望以此来表示敬意和感谢”。(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