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港口一货船上12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29 14:59: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5月28日电(记者 郭阳)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卫生部门28日表示,在该州弗里曼特尔港停靠的“科威特”号货船上,又有6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使船上确诊患者增至12人。

  西澳卫生部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最新确诊的6人中有3人已在酒店隔离,另外3人以及与他们有过密切接触的2名船员也将被转移至酒店。

  科威特船籍的牲畜运输船“科威特”号22日从中东抵达弗里曼特尔港,船上共有48名船员。26日,船上有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被转移到西澳首府珀斯的一家酒店进行隔离,其他大部分船员随后也被转移至酒店。西澳卫生部表示将对所有船员进行病毒检测。

  这艘有疫情风险的货船为何获准在西澳港口停靠引发争议。据当地媒体报道,西澳州长马克·麦高恩一度指责澳联邦政府未将相关信息传递给州政府官员。但随后,他承认货船靠岸前,联邦农业部曾发来邮件告知货船上3人有发热现象,但邮件没有引起当地卫生部门的警惕。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