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外交部:美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

2020-05-29 09:43: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8日,针对美国单方面退出多个国际安全协议和条约,以及对即将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还没有明确态度,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不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扎哈罗娃举例说,美国已退出《反导条约》和《中导条约》,还宣布要退出《开放天空条约》,至今对延长即将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还没有明确态度。美国退出的这些条约是国际安全稳定的有力保障,也是整个国际法的基石。

  扎哈罗娃表示,美国经常指责别国破坏条约,并以此为自己退出条约寻找借口,此类举动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