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2020-05-24 23:31:3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湖北代表团的审议。阎志代表反映,当前湖北和武汉正处于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一些企业生存发展面临的困难还很大。习近平指出,中央刚刚出台了支持湖北的有关政策措施,一定落实好。还有哪些短板、缺口需要再研究解决,有关部门要予以重视。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习近平谈疫情防控: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

  习近平总书记24日下午在湖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湖北有时还出现散发零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每天还有新增。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习近平:今后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24日下午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来自武汉新洲区陈玉村的党支部书记张文喜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基层应急队伍建设要加强,基层应急能力需提升。习近平强调,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考验基层的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也进一步凸显我们的城乡基层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今后要加强应急骨干队伍建设,完善机制体系,关键时候能拉得出来、顶得上去。

习近平:支持湖北的政策要落实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