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酒驾男子弃车逃跑 交警眼疾手快将其揪回

2020-05-24 09:4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暖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前晚至昨日凌晨,根据福州市交警支队部署,鼓楼交警大队民警在鼓楼区六一路和得贵路交叉口查酒驾。其间,一男子酒后驾驶,临近检查点时弃车逃跑,被眼疾手快的民警揪回处罚。

福州一酒驾男子弃车逃跑 交警眼疾手快将其揪回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昨日凌晨1时15分许,一辆白色汉兰达小车行驶至离检查点约20米处时,突然停下并熄灭车前灯。一男子打开驾驶位车门,试图跑离现场。这些异常举动被不远处正在执勤的民警看在眼里,民警冲上前将男子揪了回来。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值为61mg/100ml,已达到酒后驾驶标准。

  男子称,当晚在朋友家喝了一点酒,原想叫代驾,休息了一会儿,觉得酒意已退,便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回家。

  最终,男子因酒后驾驶被扣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并处罚金1000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