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 美媒:太孩子气了

2020-05-22 21:01:46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月21日视察了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他在正式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并没有戴口罩,并声称不想被媒体拍到,而美国娱乐八卦新闻网站TMZ发布了特朗普在工厂戴口罩的照片。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 美媒:太孩子气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为了应对美国疫情,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镇的这家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呼吸机。媒体拍到的现场视频显示,特朗普没有戴口罩,与戴着口罩的福特高管交谈。

  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不戴口罩时,特朗普回答:“没必要。所有人都做过病毒检测了,我也做过了。”他还声称,他刚才在记者看不到的地方“戴了口罩”,但“我不想被记者拍到,不想让他们得逞”。他说,他刚才戴过口罩,福特高管让他自己选择,他在福特高管建议戴口罩的区域戴上了口罩。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 美媒:太孩子气了

  记者接着向福特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提问:“总统被告知在这个区域不戴口罩是可以的,你确定是这样吗?”福特耸了耸肩说:“这取决于他!”

  福特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比尔·福特在特朗普到达时就建议他戴上口罩,特朗普戴着口罩进行了一部分视察,然后摘掉口罩完成了后半部分视察,包括会见工厂的工人、接受媒体采访环节。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 美媒:太孩子气了

  TMZ对此评论称,特朗普作为一个曾接触过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人,先戴口罩再摘口罩,冒着传染病毒的风险,仅是为了不让媒体拍到他戴口罩的照片,“这太孩子气了”。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 美媒:太孩子气了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在现场还被记者问到疫情二次暴发的问题,他承认,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可能会出现第二波疫情,但他明确表示,不会因此再次采取导致经济停滞的封锁措施。

  特朗普向工厂工人发表演讲,称赞了工人们生产呼吸机的努力,并表示:“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已经证明,美国要成为一个强国,就必须成为一个制造业大国。我正在努力将我们的工作机会从中国和其他许多国家带回美国。”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