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人求医经历:家人出现症状多次求医被拒 于家中去世

2020-05-22 15:44: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基斯·甘布雷尔和家人住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4月,基斯·甘布雷尔的爷爷在确诊新冠肺炎之后,他的父母也先后出现明显的新冠肺炎症状去医院就诊,然而他们辗转了多家医院却统统被拒之门外,随后他的父亲在家中不幸去世。近日,基斯·甘布雷尔向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讲述了这段经历。

美国人求医经历:家人出现症状多次求医被拒 于家中去世

  美国新冠肺炎患者家属基斯·甘布雷尔:我爷爷在浴室里晕倒了,第二天他检测出新冠病毒。在他开始使用呼吸机的同一天,我的父母开始出现干咳的症状,我爸也发烧了,他说他感觉胸口发紧,所以我们带他去了医院。他在医院里等待了两个半小时后拿着离院文件出来了,上面说他只是得了支气管炎。三天后,他的体温升到了102华氏度(约38.9摄氏度),医生却劝我父亲最好去别的医院,他去了新的医院后,医生又让我父亲离开,我父亲在那里等待了三个小时后,又拿着一样的离院文件离开了。我们又一次被推出了医院的大门,一周后,4月6日11点45分左右,我的爷爷在医院去世。第二天早上6点半,当我们醒来的时候,我弟弟尖叫着说,叫不醒爸爸,他醒不过来了。

美国人求医经历:家人出现症状多次求医被拒 于家中去世

  事实上,直到基斯·甘布雷尔的父亲在家去世,都没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随后,他的母亲也开始出现发烧等症状,急忙去医院做检测,但同样被医院回绝:“女士,你很有可能患有新冠肺炎,但回家吧,我们无能为力,等你感觉呼吸困难的时候再过来。”

美国人求医经历:家人出现症状多次求医被拒 于家中去世

  基斯·甘布雷尔说,美国政府没有为应对疫情作好准备,美国的医保制度置公民的利益于不顾。

美国人求医经历:家人出现症状多次求医被拒 于家中去世

  美国新冠肺炎患者家属基斯·甘布雷尔:我爸爸在申请检测的时候,被推到了队伍的最后。我觉得就因为他是黑人。那个医院所在的区域住的全是白人,他们就看看他,然后把他推出门,让他在家里死去。我觉得医院的那些人应该为我父亲的死负责,医院完全可以为我父亲敞开大门,让他有机会得到检测。我要谴责美国政府和这种医保制度,完全置公民的利益于不顾。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