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专家称拒改数据遭解职

2020-05-22 15:28: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罗里达州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人数已经突破了2000人,迈阿密市官员承认40%接受测试的人都感染了病毒。尽管如此,当地仍在持续其经济重启计划。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专家称拒改数据遭解职

  负责开发该州疫情数据应用程序的专家丽贝卡·琼斯近日称,她因为拒绝篡改数据以支持经济重启计划,遭到开除。这在当地受到了关注。

  据报道,琼斯曾公开质疑州政府数据不透明,她怀疑相关数据被蓄意压低,并拒绝手动篡改数据以支持经济重启。她本月初遭到州卫生部解职。琼斯在给当地媒体的邮件中称,她遭到解职与自己坚持数据的可用性和透明度有关,她不认为新的团队能够在这方面负起责任。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专家称拒改数据遭解职

  对此,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20日否认了琼斯的说法,并称,琼斯不是数据专家,也不是流行病学专家,她的工作不涉及任何数据采集工作。德桑蒂斯还称,琼斯面临着一项犯罪调查。

  不过,对于疫情相关数据可能被篡改一事,有当地政界人士呼吁发起调查。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