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最新资讯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分公司开展现场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0-05-21 19:42:18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后援负责人范传建的带领下开展以“打击保险欺诈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核心的反保险欺诈教育宣传活动。

  5月20日,分公司两核管理部风控室联合法律合规人员在福州平安大厦四楼客服中心组织开展了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架、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反保险欺诈相关知识,公布欺诈举报邮箱、电话等信息,邀请群众参加问答互动赢取小礼品,让客户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对欺诈行为保持警觉,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后续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不断深入推进反保险欺诈工作的开展,持续提升全民反保险欺诈的防范意识,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创和谐社会。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分公司开展现场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