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万纬物流园项目动建 助水产大县拥抱互联网

2020-05-19 09:4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连江:万纬物流园项目动建 助水产大县拥抱互联网

万纬物流园项目效果图。(连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连发改)18日,连江县集中开工万纬物流园、永日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加工项目、实验小学山海分校及山海幼儿园等6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15.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涵盖产业、基础设施及社会民生领域。

  万纬物流园项目由深圳万科集团与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电商国际标准仓、金融监管仓及冷藏设施,主要为连江县渔业加工企业、水产养殖户、宏东交易市场商户,以及京东、菜鸟、唯品会、顺丰等电商产业提供仓储物流及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缴纳各项税费1000万元以上。

  连江是海洋大县,水产品总量连续30多年居全国县级第二名、全省县级第一名,拥有“中国鲍鱼之乡”“中国海带之乡”等多项美誉,近年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全面布局电商物流平台,助推水产品行业拥抱互联网。

  18日,连江实验小学(山海分校)、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浦园区区间道路纵一路工程、贵安核心区市政道路工程等项目也实现开工。其中,连江实验小学(山海分校)落户松坞片区,是东部新城1300亩规划的重要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校园占地面积27794平方米,规划设立24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学生1080人。同步建设松坞幼儿园,计划设立15个教学班,招收幼儿450人,校园占地近6200平方米,与山海大观项目仅一街之隔,建成后将助推松坞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浦园区区间道路纵一路工程将完善园区道路建设,为宏东产业园一期软骨素项目、万纬物流园、宏海食品项目、聚力实业项目、佳昆食品项目等项目的落地提供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